道器网(淘气网):在智慧和财富间、学术和创造间,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!

网站首页

平行空间

淘气包小窝

帮助中心

道器网(淘气网)-梦工厂

成功案例

  • 商业街
  • 招标大厅

实名认证

 

用户注册完成后,若您想进行智力交易相关活动,您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手机绑定。实名认证是道器用户(淘气包)信用保障的一种措施。

 

一、实名认证

 

点击梦工厂网页右上角的淘气包小窝,进入淘气包小窝。个人实名认证需上传身份证正反面(身份证信息需清晰可见);企业实名认证需上传营业执照和法人证的电子版。上传证件图片大小不能超过5M。创建店铺、招标、众筹等均需实名认证后才能进行。

 

填写完所有信息后,点击“保存修改”,即提交了实名认证。道器网(淘气网)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。若审核不通过,则需要完善实名认证信息,再次点击“保存修改”,提交审核。实名认证审核通过过,需要重新登录系统,才能进行。

 

 

在进行实名认证时,所有信息都必须输入,身份证或企业证件最好用扫描件(注意文件不要超过5M),若是手机拍摄证件照,证件应占据照片主要空间,且证件尽量不要倾斜。

 

通过手机拍摄照片,可将手机用配备的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后,将照片下载到电脑,进行操作;或者,您手机里若装有微信、QQ等即时通讯软件,可使用其提供的“文件传输”功能,将照片文件传输到电脑;或者,您可用手机发邮件,将照片发到自己的邮箱后,在电脑上操作。

 

二、手机绑定

 

    手机绑定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
    1、在“手机号码”后面输入您的手机号码。

    2、在“验证码”后面输入图片中显示的验证码。

    3、点击“发送验证码”按钮,系统将自动生成验证码用短信发送到前面填写的手机上。

    4、在“短信验证码”后面输入您收到的验证码。

    5、点击“保存修改”按钮进行保存。

短信验证采用中国电信的短信发送通道,电信和联通的手机号码都很畅通,接收很稳定。在使用移动号码时,有少部分用户可能会碰到第一次接收不到认证短信,那就需要重新点击“发送验证码”按钮再次发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返回顶部